X-咣照机

春 风 拂 面

【奶尤农汤】生长痛

一个攒rp的小甜饼来了。


你最珍贵。

   



陈立农来到内地也有小一年,初来乍到的生疏感已经渐渐被磨灭,日复一日的练习和工作让他成长迅猛,就连许久未动的身高也窜了不少上去。


这让队里的最大的哥哥有点委屈,两人初见面时陈立农还只能算一个个子高大的小可爱,现如今出落的越发成熟冷峻,只把他这个大男人衬得娇小玲珑。


不过尤长靖还是很喜欢和陈立农待一起。两个人并肩时他总忍不住抬起眼睛去看着弟弟,从干净的下颔角打量到凸出的喉结,仿佛能感受到蓬勃的血液在男孩身上流淌。


男孩偶尔能察觉出来自尤长靖的目光,不过他不以为怵,搂住矮上半头的哥哥,笑眯眯的掌控了两人行进的步伐。


陈立农已经满十八了,男孩渐渐充满了控制欲。




不过个子窜的太快还是有点隐患,他们的男团组合发了新专辑自然要配合完美的舞蹈演出,陈立农原本的底子比较薄弱,日日夜夜的排舞不仅在透支着男孩的身体,更让他的四肢隐隐作痛。


骨节在排舞整天后酸酸的胀痛着,陈立农蒙头洗完了澡,想着搜索软件上说是长个子期间人会缺少钙铁锌硒维生素,干脆打算去隔壁王子异房间借几罐保健品保命。


结果没出房门就被尤长靖堵了回来,他原本以为哥哥穿着睡衣去外面串门得等许久才会回来,没成想尤长靖现在两手揣着个陶瓷砂锅就进门了。


他板着脸想告诫着男人记住自己减肥的任务,别等到日后亡羊补牢,猛灌咖啡坏了自己的胃。没想到哥哥忙不迭的把东西放在电视柜上,就被烫的捂着耳朵冲他叫唤,“农农~你过来一下。”


外国人的声线充满了南国的风和日丽,总教人浑身酥酥麻麻的,弟弟想要维持住自己的铁面,却还是立马提脚挪到了尤长靖跟前。


“嘿嘿,我偷偷去厨房煮了一锅骨头汤诶,”成年人一看到陈立农来到身边,就放下了手掌整个身体贴着男孩撒娇,“你最近天天都睡不好,我问过我麻麻了,应该给你补补营养。”


尤长靖嘟着红润的唇瓣,得意洋洋的冲着年下的队友请功。


年长的哥哥反而总这样肆无忌惮的浪费着自己的可爱,或者这种特质在他身上是可再生资源,每天都在肆意成长。


个子高大的弟弟心底软成了天边的云朵,只好低下头蹭着尤长靖的头顶,用宽阔的胸膛的圈住了小小只的哥哥,“长靖……我的腿和手真的好痛哦。”


陈立农的口音还带着几分稚气未脱,撒起娇来只叫得成年人心慌意乱的反搂住他的后背,轻柔的安抚着男孩。


“农农~你马上去喝汤好不好?“


”然后喝完以后,我帮你按摩一下吧,我以前从小超人那里学过来的,每次考核练到扑街,就靠这个保命。”


“……吼,你以前都天天给别人按摩!”


“哇,你这个小气鬼!”


尤长靖把头埋在陈立农的胸膛里闷笑,咯咯咯的声音伴随着胸腔震动让男孩松开了对他的禁锢,反而搭着他的肩膀拉开了两人的距离。


才刚刚成年的弟弟低下头,目不转睛的直视着尤长靖。他的手掌又大又温暖,被锁在他的周围和视线里的成年人动弹不得,只有心脏还在正常工作,加快了马力扑通直跳。


“我永永远远只爱长靖一个诶,所以长靖必须要对我负责。“


“你怎么这么会说,是不是以后要回去拍偶像剧啦,”突如其来的告白让男孩怀里的成年人面红耳赤。尤长靖怀疑自己快要被羞到蒸发了,只好选择不接这个话茬,避重就轻的开起了玩笑。


”我不要~””陈立农笑眯眯的搂紧成年人的手臂,“我要先和长靖拍啦。”


“你不要学我嘞!”这个嗲声嗲气的口音也是来源于自己,尤长靖想起两人共同的大厂回忆,那时的他竟然还被未成年人抓住了偷吃的现行。


成年人不好意思的撵着脚尖的拖鞋,轻声细语的回应着陈立农,“我不会演戏啦,你去拍嘛~顶多我看电视剧的时候可以稍微大方一点点点,少吃一点点点点点醋。”


“没关系,也有长靖不用学,就特别拿手的剧本,”陈立农意味深长的睇着哥哥,一边的嘴角偷偷上扬。


“真的会有嘛?是什么?”


“当然是陪男主角——我,拍床戏啊,”陈立农带着懵懂的成年人往床上倒,尤长靖没有防备,片刻功夫就和他在柔软的被褥间滚成了一团。


“农农!!!你太坏了!!”


“长进明明很喜欢嘞!”



“好吧……“


尤长靖的确难以反驳这个言论,只好偷偷的推了一下躺在身侧的陈立农,”是啦是啦,你把腿压在我腿上,我给你按摩一下。”


“长靖,”陈立农没有选择听话,反而不慌不忙的张开了长腿。他夹住成年人的小腿,结结实实的把人拥在了怀里,“你真的好矮哦”


“小屁孩你知不知道我这个都是浓缩的智慧!”


尤长靖不服输的用脑袋撞了几回男孩结实的胸肌。成年人哼哼唧唧的假装委屈,脑袋后头摇曳的栗色卷发反倒显得他比陈立农还幼齿一些。


“能不能再变小一点呢?让我揣在兜里,能够天天把尤长靖带在身边就好了,”


陈立农用手指轻柔的抚摸着哥哥的脸颊,他眷恋尤长靖发梢眉间的香气,是只束缚着他的费洛蒙,“我可以天天带长靖吃好吃的,听长靖唱歌,然后给长靖无数个吻和拥抱。”


“我也是一直一直,每天每天的想农农啊,可是没有办法,”


尤长靖停顿了一小会,然后轻轻的啄了一口陈立农的下巴,”所以你要更好的帮我照顾超级农农这个臭屁小孩,让他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,留意天气的变化,告诉他穿太薄耍帅我会生气,练习的时候也不要太拼了,到时候体力透支很容易受伤。”


“我在等你再长大一点点,大到可以把我装进口袋带走。”




陈立农给了尤长靖一个缠绵又温柔的吻,他的口袋王子,他的成年哥哥,他的爱与欲望。


身体的骨节还在每个日夜暗暗成长,这种阵痛在提醒着他,能够完全拥有哥哥的日子已经快来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